我同那雀仙情非泛泛

【宁羞】《ig上野联动,这波啊,这波是集体出柜》

楼主

根据the shy的微博和宁王前女友的微博,我合理怀疑宁王暗恋的就是the shy,而且还不是单恋,有可能是双向哦

2L

你们也真信这个女人的疯言疯语?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3L

宁王女朋友出了名的疯疯癫癫,谁知道这次受什么刺激了,宁王没给买包?

4L

宁羞不是老夫老妻了吗【狗头】

5L

楼上危险发言,不过我喜欢😍

6L

众所周知,shy哥老南铜了

7L

估计是误会吧,男生之间玩的好确实有点gay里gay气的

8L

得了吧 就见过下路绑定 上野绑定还是头一次见 没点什么我是不信

9L

求求放过宁王吧,替补打野,现在被前女友这么一搞有没有俱乐部要都两说

10L

事都发生了还不让讨论吗,况且theshy这一波操作宁王会没人要?

11L

打出点成绩还好 要没成绩 shy孝子不得把宁王冲烂了 垃圾打野浪费哥哥的职业生涯

12L

哎哎,说话就说话,提什么黑称,我觉得宁羞绑定挺好的,shy哥打的激进,确实需要人保

13L

你们有没有想过哪个队会签他俩,shy哥不会带着ning回lck吧

14L

应该不会,shy的微博看似主导在他,其实去那个队还是看宁王,所以哪个战队拿下宁王,就拥有s8最强上野

15L

那我觉得还是ig可能性大,不过ig打野轮换太伤了,就看撕葱了

16L

撕葱真要行,ig还能下路大换血?

17L

让我看看是哪个臭弟弟内涵我撕葱

18L

估计撕葱已经把打野挂牌,准备好两份合同了

19L

我要是宁王我一定不签,签合同之前说的好听,签之后是什么样谁知道啊

20L

这样就让人觉得宁王用theshy在拿捏俱乐部诶

21L

可别搞,到最后把俱乐部老板得罪了,没人敢签他俩,这俩人说的不定真得去lck了

22L

他俩去lck可不是好消息啊

23L

那我现在是不是能喊一声宁羞是真的了

24L

楼上,我宣布你现在可以喊了

25L

宁羞粉过年了

...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