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那雀仙情非泛泛

【明蓝】跨队恋爱

  全是我编的

  上升真人你妈跳广场舞必没c位

  转出老福特你爸上班必堵车

  如有不妥请私信我删除

  


  王柳羿怀孕了

  

  第一个发现这件事的是老大哥宋义进,隶属资深熬夜rank党,rookie有幸在某个孤独rank的夜晚发现自家小辅助在厕所呕吐​,作为长辈,当然要对身体出现状况的小辅助送上关怀,但支支吾吾的小辅助根本说不出自己生了什么病,只是叫rookie不要声张。

  

  可我们宋哥是什么人啊,结合宝蓝的情况,在一对比,简直和自己嫂子生小侄子时一模一样,柯南附体的rookie立刻去找宝蓝确认真相,结果就是你哥始终是你哥。

  

  眼看是瞒不了rookie了,宝蓝只能摊牌,​但不管rookie怎么问孩子的爸爸是谁,宝蓝都对此三缄其口,只说宝宝现在已经十周了,而且很健康,完全不需要担心,当事人死活不愿意开口,rookie也没有办法,只能一边关注宝蓝的身体情况,一边根据自己发现的蛛丝马迹搜寻拱自家白菜的猪是谁。

​  

  经过江户川柯鸡几天的观察,首先排除了自家战队里的人,毕竟自家上野天天腻乎,凛酱和焕峰又是青梅竹马,再根据孕期推算,真相只有一个

那就是-------RNG

  

  3月21号和RNG的赛程结束之后宝蓝确实没有和他们一起回基地,而是第二天早上才出现,为了验证这个猜想,rookie对宝蓝进行了“惨无人道”的逼供,终于知晓了事情的过程,哦,当然不是那个的过程。

  

  知道是史森明辣个畜生,比赛结束还不忘勾搭自家辅助酱酱酿酿,rookie就一刻都不能忍,准备叫上打手去大闹RNG基地了。

  

  却被白着小脸的宝蓝拉住了,聪明如rookie,瞬间就明白了,孩子的爸爸还不知道他的存在。

  

  “就现在给史森明打电话,叫他来基地,他要是敢不认账,我就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话音刚落,走到门口的​rookie冲着外面大喊“shyshy,把我的老虎凳找出来,我要用!”别问ig基地为什么有老虎凳,问就是邹市明让准备的。

  

  老大哥都发话了宝蓝也没办法推脱了,更何况事情总是要告诉史森明的,就算史森明不愿意要这个孩子,他也是孩子的爸爸,确实有知情的权利。

  

  不过多时,史森明就到了ig基地,迎接他的是拳头捏的咔吧响的高振宁,凶神恶煞的姜承録,还有皮笑肉不笑的宋义进。

  

  宋义进抬抬头,示意他宝蓝在自己的卧室,史森明一脸莫名其妙走进去,看到的是穿着宽松睡衣,比上次见面更加消瘦的宝蓝。

  

  随后宝蓝的一句“我怀孕了”让史森明彻底死机,在漫长的一分钟里,史森明考虑了上海哪家妇产医院比较好,孩子应该叫什么,什么时候告诉家长,还有最重要的是先和王柳羿领证。

  

  在他沉默的一分钟里,宝蓝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我可以自己养这个孩子,只是我觉得作为孩子的父亲,有权利知道他的存在”

  ​

  被宝蓝的话召回现实的史森明一下就明白了他的意思,马上就说道“我们的孩子怎么让你一个人照顾,你不知道,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想这么好看的人,生的孩子肯定也很可爱,那天比赛结束,我悄悄带走你,第二天早上你又早早离开,我还以为你把我当工具人,所以也没敢再联系你,今天你给我打电话我快高兴死了,还送了我一个这么大的礼物,我怎么可能让你受委屈呢”

 

  听完史森明的告白,王柳羿彻底放下心来,伸出双手做出一个要抱抱的动作,​史森明赶紧抱了上去,轻轻拍着王柳羿的后背,说道


  “宝宝,你能让鸡哥他们先撤吗,我有点害怕宁王的拳头。”

 “...”​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