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那雀仙情非泛泛

【宁羞】在你之后,再无上野联动 Ⅱ

  全是我编的

  上升真人你妈跳广场舞必没c位

  转出老福特你爸上班必堵车

  如有不妥请私信我删除 

  我有好多的梗啊 就是写不出来

  如果你们愿意只看故事大纲就好了

------------

  到了约定的地方,姜承録一眼就看到了高振宁,坐在靠窗位置满面愁容,在注意到他进门又换上一副轻松的表情,对着姜承録招手。


  其实姜承録心里很慌张,他不知道自己这么做高振宁会有什么想法,会不会觉得自己多事,他也是看到了宁女朋友发的微博才冲动之下发出那条公告,他也在赌,赌宁是愿意和他一队的。


  刚坐下高振宁就把一杯焦糖玛奇朵推到姜承録面前,姜承録愣住,自己只在直播里提了一嘴,明明那个时候高振宁也在直播。这是不是说明宁也是关心自己的呢。


看到低头不语的小姜,高振宁小心的问:


“筛哥不是喜欢喝这个吗”


“喜欢的,谢谢宁”


姜承録脸上扬起笑容,对着高振宁点点头。


  回答完高振宁的问题两人都没有再说话,姜承録拿不准高振宁对这件事的态度,而高振宁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真是两个别扭的人。


  打破两人尴尬的是高振宁的微信提示,不用想也知道是基地里八卦王宝蓝z。


 “你俩怎么样,别傻愣着,你赶紧和筛哥说啊”

 

 “卧槽,你怎么知道我还没说”

 

“呵,从你在奶茶店等筛哥到你俩见面已经被水友全程直播,你要看下吗”


  说完宝蓝就发来一条链接《报,宁王和theshy奶茶店约会》


  卧槽,大意了


 “宁,是新俱乐部吗”看着正在回信息的高振宁,他忍不住问道。


 “不是的,筛哥,是宝蓝...其实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说”


  说到正事高振宁也变得犹犹豫豫


 “筛哥,我...喜欢你,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虽然我刚刚分手就说这些有点渣男,但我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我...也是喜欢宁”姜承録低头说出这句话,他根本不敢看高振宁,实在是太羞涩了。


 “筛哥,你同意和我在一起了!”高振宁听到姜承録的回答,猛的握住他的手,如果不是地点不对,高振宁大概会抱着姜承録转几圈吧,毕竟多年心愿终于如愿以偿了。


  但他还没高兴一会儿就想到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和姜承録坦白

 

“筛哥,我其实已经想过了,经过这个事情ig应该不会再签我了,嫖老师那边联系过我,想我回去,我已经答应了。”


  姜承録一下变得很迷茫,明明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为什么还是要分开,他笑的很勉强,嘴角扯起

 

 “没关系的,我去联系他,义进哥有嫖老师的微信,没关系,他一定会签我的,或者我去联系小落,ig也没说不会签你”

 

 姜承録太激动了,最后的几句话他都是用韩语说完的。

评论(1)

热度(15)